太棒啦~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!

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:https://goo.gl/xtt1Qu

 

鄉民看完後留言,「聽到狠話真的會是一輩子心中無法忘記無法承受的痛苦...」;也有人分享另一半說過的狠話,「妳以為妳是XXX(某班上正妹)嗎?憑什麼要我寵妳」、「很討厭男友叫我滾,吃屎」、「我本來以為我會跟比較聰明的女生交往」、「等妳變瘦達到我的標準再跟我交往吧!」、「吵架的時候說,你哭起來真的很醜」。

這名

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

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

女網友表示,近來生活上、工作上皆面臨許多壓力,和男友沒空見面談心,一有時間討論卻會變成吵架,某天為了男方不關心自己又吵架,沒想到對方卻回「妳先變得討人愛再說」,讓她失望透頂,但也賭氣告訴自己「好!我就變給你看!到時候你一定後悔!」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護專少年被排

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聖誕節可愛圖片動畫

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赴日

聖誕節歌曲歌詞 聖誕節歌曲 mv

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耶誕節禮物



▲情侶吵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

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2016聖誕節禮物

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

彎腰推爆

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聖誕節禮物送男友水瓶座 2016聖誕節禮物送男友



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

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

耶誕節禮物 小孩 耶誕節禮物排名

前五名

情侶吵架最忌諱「口出惡言」。一名女網友就訴苦說,和男友吵架時,對方一句「要我關心妳,妳先變得討人愛再說吧!」讓她十分受傷,「一次否定了他曾說過的愛我、關心我、需要我.....」文章PO上網便引發熱議,許多人紛紛分享另一半對自己說過「最狠的話」。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