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strong>

 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詹詠然教小朋友打球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台北海碩盃邁入第10年,本屆特別邀請詹詠然舉辦簽名會及教學活動,讓球迷能近距離與偶像互動,第一次擔任

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

教練的詹詠晴笑說,自己主要都在打比賽,所以這個經驗很特別,「未來我會想要『傳承』,但不一定是擔任教練。」

詹詠然也給網球初學者建議,「先用玩的方式去練習,慢慢適應打球的感覺,久了以後,當你打到點上的時候,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,其實一開始不用操之過急,因為球感這種東西你只要多打就會慢慢適應。」

記者顏如玉/台北

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

>給女友驚喜禮物

報導

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「而大人的部分,他們都會主動跟我說自己不足的地方,我就會叫他們先打,基本上,我看完一顆以後就大概知道哪裡要加強,然後再跟他們說。」

小時候教練是爸爸的詹詠然說,自己在教這些球員時也會套用過去爸爸的教法,再加上自己現在打球的觀點,「所以我

男朋友禮物

很快就可以發現他們不足的地方。」

本次報名教學活動的球迷,從小小孩到成人都有,不過詹詠然卻游刃有餘,「我本來就很喜歡小孩、很喜歡和他們玩,加上之前在紐約也帶過小孩,所以我們溝通沒什麼問題。」

▼詹詠然替球迷的球拍簽名。(圖/海碩

紀念日禮物餐廳

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

整合行銷提供)

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



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生日禮物建議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