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

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strong>

 

本季正式帶領和平高中籃球隊,林力仁的教練初體驗雖然在本屆HBL資格賽鎩羽而歸,但卻也讓他的心境更加成熟。

▲林金榜與老隊友在場上對

浪漫禮物給女生

決。(圖/籃協提供)

至於林金榜本人,賽後則笑

怎樣給女友驚喜

最特別的生日禮物

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

著否認有放給老隊友投,他說,「沒有放啦,後面我都有對上好嗎!」

「昨晚輸球我傳了訊息給寶哥(金酒總教練楊哲宜),向他道歉,因為本季他找我和黑豬(吳建龍)來,就是希望借助我們過去在冠軍隊的經驗,多和

生日禮物建議

金酒年輕球員溝通,但前幾戰自己的心態並不正確,沒辦法幫到球隊,這是我向教練道歉的原因。」林力仁賽後透露。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林力仁說,「當教練我都不敢染頭髮了,因為家長都在看,自己過去是小孩,現在稍稍長大了!當了教練要學會看更多面向,但其實我開始覺得自己在球員身分上要更專注,找回更多拚勁,這是我接下來要修正的。」

記者杜奕君

男生禮物排行榜

/新北報導

生涯首度面對老東家璞園,林力仁笑說,「賽前林金榜還說要先讓我投兩顆,但說實話,實際在場內相聚,和場外碰面感覺就是不一樣,也許因為我很熟悉璞園,因此打起來就像是一場練習賽,這裡有太多我的好朋友,不過每隊我都想打,因此沒什麼不同。」

▲林力仁本季兼任高中籃球教練,心態也更成熟。(圖/籃協

週年紀念日禮物

提供)

本季對綽號「小力」的林力仁來說格外不同,除了從打拚多年的璞園轉戰金酒,也開始在和平高中擔任籃球隊教練,心態也更加成熟。27日首度對決老東家,林力仁全場三分線6投4中,貢獻14分表現不俗。但賽後他卻自責未做好老將責任,也透露昨晚輸球後向總教練楊哲宜傳訊道歉,希望重新找回拚勁。

送情人的花





老婆生日禮物推薦

浪漫驚喜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