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記者張克銘

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

/綜合報導

高雄客製化禮物

結婚禮物推薦





我國旅日棒球好手陳冠宇與交往6年的許智婷24日結婚,談到自己的美嬌娘,優點滿滿說不完,陳冠宇表示許智婷很會製造驚喜,更懂得抓住我的胃

白色 情人節 禮物送給男友



陳冠宇說:「我想吃什麼東西,她都會抄食譜,自己坐電車買材料下廚給我吃,讓我在日本不會餓到肚子,很謝謝

怎麼給女友驚喜

她的陪伴。」

陳冠宇更舉例自己喜歡吃皮蛋

給女朋友驚喜的話

瘦肉粥,但住的地方沒有賣,她就會跑到池袋去買,我回到家打開門,就發現皮蛋瘦肉粥已經放在桌上,很希望每天都有這種驚喜。

許智婷也表示

桃園創意禮物專賣店

陳冠宇是相當貼心的人,有一天發現家裡有很大的聲音,結果發現他下麵給我吃,內心很感動。目前許智婷積極學習日文,自己都會看日劇學,強迫自己學習。

▲陳冠宇與許智婷婚

結婚禮物專賣店婚禮小物

禮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

創意禮物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