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▲彭佳慧請玖壹壹當演唱會嘉賓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▲彭佳慧撩春風上衣。(圖/風流女生、讀者提供)

記者裴

送禮物給男友驚喜

璐/高雄報導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

此外,彭佳慧大膽地問了春風,「我查了一下,你以前是做金融業(討債)的啊!我對金融業有很大的興趣,進入金融業有一個很大的重點,你可以脫掉衣服嗎?」對方在她的鼓動下將整個衣服撩起來,露出上半身的刺青,她則搞笑提到自己也有,邊說邊將長褲裙拉至大腿,露出了紋身貼紙,讓建志不斷說:「這是剛剛到廁所弄的吧?記得等一下要洗掉啊!」

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



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

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

男友驚喜禮物



▲彭佳慧提到自己最喜歡春風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10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嘉賓請到玖壹壹,一開場她唱著抒情版的《癡情的男子漢》,將這首歌重新詮釋,除了飆高音外,渾厚的嗓音更是讓玖壹壹本人驚呆。一同合唱結束後,4人的聊天過程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

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

憲解約!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哪根蔥

吳宗憲:她錯在

婚禮小物推薦 二次進場

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

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

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

2017情人節花

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

奇蹟甦醒

情人節客製化禮物



玖壹壹特別將《癡情的男子漢》的rap歌詞改成彭佳慧的歷年的歌名。唱完後,建志提到「到剛剛還在背,第一次唱啊!」彭佳慧提到自己找玖壹壹時心情非常忐忑,「因為我的歌迷?都是有智慧的大哥哥大姐姐」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