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

純銀飾品保養

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

▲楊韻

情人節巧克力推薦

禾曾是麻吉中的唯一女團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!陪

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

審員昏倒

劉奕兒暴哭送高鳴!孫女身分曝光

記者盧薇淩/專

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



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

var theUrl = '';

楊韻禾就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,雙主修經濟及視覺藝術系,問起拿下學位所花的時間?她笑說:「全部下來,已經有17年的時間了吧!哈哈,我還沒到台灣之前就在唸書了,只是後來我被唱片公司簽約,就這樣留在台灣發展將學業暫停。」楊韻禾4年前離開台灣,2013年8月錄取了哥倫比亞大學,努力了3年,當她收到畢業證書那刻難掩興奮,直說:「開心、安心... 我感到非常幸運。我的努力能實現我的專業目標和人生夢想,真的很榮幸. So so honored!」

楊韻禾2003年在李玖哲介紹下到台灣發展,在演藝圈10年間,她做著心中最愛的事-唱歌,不過後來想起當初對媽媽承諾,有朝一日定為回美國完成學業,她決定回到美國發展。楊韻禾說:「職業生活一直讓我很滿足,只是因為我並不是在台灣生長,沒有家人在身旁,因此居住在台灣的10年,我只有2、3次回美國看家人。」當她的小妹妹唸完了高中、大學、研究所,自己都沒在他們身邊,「很慚愧地我開始想家了,剛好許多在台的朋友搬離,我想起了對媽媽的promise,想到我的未來。」





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!脫衣剩爆乳馬甲

▲楊韻禾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拿下雙學位。(圖/翻攝臉書)



小A辣當眾被

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性騷擾崩潰!

▲楊韻禾畢業即找到工作。(圖/翻攝臉書)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《格雷》

▲楊韻禾花3年時間拿下雙學位。(圖/翻攝臉書)

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

去年暑假畢業後,楊韻禾馬上找到工作,她現在在摩根史丹利(Morgan Stanley)工作,擔任財富顧問助理,至於音樂計畫,計劃再發一張專輯,但不會再踏入演藝圈,「我希望做的新音樂是可以免費讓大家欣賞的,做讓我自己開心的事情,畢竟我還是很喜歡寫歌和唱歌的!」如今終於拿到雙學位畢業,楊韻禾也笑說:「現在比較擔心要開始付學貸,所以畢業後趕快找工作,之後就把唱歌當做興趣,還是以經濟為主。」



真的親了!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

舒淇嘆「虎背熊腰」揭懷孕真相

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

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

周揚青連發4張「未P圖照」

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



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

浩子傳照阿翔「已讀不回」

歌手楊韻禾2003年從美國來台,加入由黃立成領軍的團體麻吉成為唯一女生,20

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06年在歌曲《沒辦法》中獻聲,充滿磁性嗓音引起關注。後來她推出個人專輯,在演藝圈闖蕩10年後決心返美唸書,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苦讀3年雙主修經濟及視覺藝術,近期她終於拿到雙學位證書,興奮地說:「我真的很榮幸. So so honored!」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