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「妳錯誤轉移了上週的報導,變成對我的恨,拿出張張我看都沒看過的驚悚照片。」童仲彥表示,我們的確常衝突、爭吵,台語說「相罵沒好話」,我也總是認錯的那方,妳跟周刊說的,有那些是真,那些是假,有沒有誇大,我們兩個最清楚,不管妳喝了酒,回不回家,我不會在朋友,或是在媒體面前攻擊妳。

「上個星期周刊的報導,對妳有衝擊,我不想出面,這六年來,不管妳闖過什麼禍,我堅持不在任何朋友面前,說妳一句不是。」童仲彥說,各大周刊是我們兩個都跟,大家暨然已分道揚鑣,兩個老爸身體都不好,不要再讓他們擔心了,好嗎?

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







相挺?郝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

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出席

棄吳敦義?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童仲彥表示,承認自己期待愛情,不要再做個被掌控的男人。無論男人或女人,掌錢、掌權,無止盡的追求,只會讓自己變了樣,只有跟心愛的人廝守著,

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才是掌握了全世界。

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



反年改抗爭越大他:小英民調越高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李秀環上週被踢爆和一名男子相當親密,讓他疑似帶綠帽後,25日又有驚人發展,童仲彥被爆把李打得體無完膚,相處六年來至少對李施暴超過50次,甚至還把她打到「昏迷三天、肋骨斷三根、肺部塌陷」。對此,童仲彥25日上午透過臉書表示,「毀滅我 並不能證明自己沒錯。」

跟天龍國比台中、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

純銀項鍊 男生款

..

古蹟開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

從不坐

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

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

小英聲望攀升41.3%他形容離奇

純銀項鍊 男

轉..

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「2018燈會嘉..

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!

雙魚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>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

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:員工自製

柯P連任北市!民調狂勝8路好漢

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



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

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心十足

童仲彥表示,幾乎半年沒聯絡了,真的想問我的老婆,李秀環,如果我還能叫妳老婆的話,妳對週刊描述的是妳認識的童仲彥嗎?妳24小時緊跟,身上帶個兩三百塊,所有錢、信用卡都在妳那,妳完全掌握的童仲彥。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