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

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



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:在一起

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

925純銀價格查詢

200小震才算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完美擊退變態!色少自爆只有12cm

女網友在PTT提到,「今天為了下班後趕著帶寵物就醫,難得搭了計程車,可能是我太少搭,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,就是上車之後,計程車司機都會先問乘客知不知道路。」

每月拿22萬妻開「5條件」才回家

雖然很想問出口,但趕時間的她直接換搭別台,幸好第三台台灣大車隊的司機沒有這樣對她說。對此,原PO表示,「當下真的有想叫Uber的衝動...,回到家之後想想,覺得這好像跟印象中搭計程車的過程不一樣,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車資大約150,他們嫌太少?還是現在搭計程車,真的都要自備路徑啊?下次一定要用叫車的,今天路邊攔車太傷害我的心了。」



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



不過,原PO因為平常都是搭乘大眾運輸,所以真的不會報路,原以為司機會用導航,沒想到連續兩台運將都說,「我路也不熟欸你下車搭別台好了」,讓她滿頭問號,心想「大哥你面前不是放著導航嗎?為何不用?」

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

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

Uber不敵重罰,之前全面暫停台灣服務,這也讓搶回局面的「小黃」,最近

純銀串珠手鍊

在網上頻頻引起討論。一名女網友日前下班搭乘小黃,連碰到兩個運將不知到路,要她改搭別台,讓她忍不住問,「現在搭計程車,真的都要自備路徑啊?」



單身23年

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

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



大屯火山

925純銀價格

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

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

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網驚嘆:想試!



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「生2個機X」

鄉民看

一歲生日禮物推薦

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

完紛紛回應,「我都習慣叫車55688,沒遇過這問題」、「我也有發生過」、「超多司機都不知道路的啦」、「常遇到,不常跑的路線司機會先問」、「其實要慶幸你遇到誠實不熟路的司機」、「我問小黃你可以不可開個GPS,他還跟我說不會用,你會用你來用」。

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

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