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找到了!寫著一手好毛筆字的「療癒小胖弟」,自創4句經典語錄,在網路一夕爆紅,原來他是來自彰化社頭舊社國小三年級的學生柳宇祐,面對鏡頭仍然笑咪咪,直呼很緊張,還即興再寫了一段「我紅了,老師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,我只想老闆可以再給我一杯嗎?」熱愛寫書法,作品充滿童趣幽默。

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育

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

地方

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中心/彰化報導



▼彰化找到「療癒小胖弟」像國小彌勒佛!爆紅哥哥也笑他。(圖/東森新聞

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新道路 南大園駐..

▲小三童

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

書法作品充滿正能量,療癒上萬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古梓龍:桃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



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



停車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

即/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

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

柳小弟就讀彰化社頭舊社國小三年級,戴著黑框眼鏡、身材肉肉的,喜愛寫書法,但跳脫傳統的工整,沒有刻意臨摹名家書帖,自創療癒胖子語錄,字裡行間充滿趣味。被問到爆紅的感覺?他笑咪咪的直呼「很緊張」,哥哥宇軒在旁也笑笑

925純銀項鍊

地說,弟弟就是很樂觀、很愛笑。

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交警落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

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竊案

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

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

「因為我有雙下巴,所以碰到任何困難都不會低頭。」充滿正能量的語錄,都是出自柳小弟的手筆,幽默寫書法,配上他天真的笑容,照片一PO上網瞬間療癒上萬網友,被瘋狂轉載,一夕爆紅,大家都在敲碗,等待個人粉絲團。

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

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

純銀項鍊 男生款



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

校長詹雪梅說,柳小弟平常

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

擅長書法,參加各大書法比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,而且他每天都笑瞇瞇,像彌勒佛一樣,小朋友都非常地喜歡跟他在一起。柳小弟還祐即興創作了一段「我紅了,老師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,我只想老闆可以再給我一杯嗎?」讓人會心一笑。

紅線綁哪裡?要放皮包、口袋裡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