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光良愛犬小high去年12月因病過世,他至今仍難走出傷痛,23日他與媒體餐敘,提到小high淚水潰堤,「牠離開那天我趕不回來見最後一面,前陣子我夢到牠走的那刻,我在牠身邊一直跟說我好愛你,抱著牠直到過世,我想牠是在讓我沒有遺憾。」光良當初在動物之家領養小high,一養就是15年,至今手機螢幕仍是牠的照片,「牠走之前我經紀人跟牠說再撐一下,Michael(指光良)要回來了,牠聽到我名字就突然大叫,那段影片我在牠過世後1個月才敢看。」現在家中仍擺放著小high的玩具,「我會在家裡蒐集牠的狗毛,有位能感應的醫生說牠現在很開心跟著我,只要我沒出國、車沒開太快,牠都陪在我旁邊。」小high過世後他暫不考慮養狗,原因是太忙沒時間陪伴。近日他參加對岸節目「歌手」,選唱趙傳的「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」和巫啟賢的「那一段日子」,工作夥伴認為他唱的歌太冷門,最終遭淘汰,不過他甘之如飴,「與其選耳熟能詳的歌,我想唱對我來說有意義的歌,我很清楚我的定位,我去那裡不是參加比賽,而是當成表演。」之後他還會參加突圍賽,屆時選歌也會有一半是冷門歌。 他去年下半年財運爆發,商演接了50場,粗估進帳台幣6800萬元,口袋滿滿的他大方犒賞員工,發給每人年終6個月。他雖還有房屋貸款,但透露:「我很早就有退休念頭,早就存夠本了,但工作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在其中能得到滿足感。」光良預計下半年發片,目前歌曲已收錄得差不多。 圖/擷自光良臉書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